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万事利集团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5:38   
 


8月1日,万事利集团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总部大厦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年初制定的各项全年工作指标落地完成谋篇布局。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等集团领导和集团各板块、公司、部门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暨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杨遴杰作宏观经济专题讲座。杨遴杰研究员从中国经济发展状况与改革实践、疫情冲击与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当前的应对措施与面临难题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整体宏观经济形势,特别是对制造业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意见。


“未来是要靠自己创出来的!”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从认知的提升与成果的获得这一独特的角度,进一步强调了危机就是机遇。他认为,企业要跳脱既有认知的牢笼和禁锢,转变思维,才有生存和发展的生机。李建华表示,尽管今年疫情依旧严峻,但万事利丝绸仍积极主动抢抓数字化机遇,围绕数字化设计、数字化生产、数字化营销的各环节创新,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挖掘丝绸更大的可能性,并在人工智能设计、大数据色彩管理以及智慧工厂构建等领域取得了初步成就。在下半年,万事利丝绸将重新调整情绪,以积极的心态看待发展,用积极的眼光对待困难,不断认清自己、发展自己,提升自己,持续以激昂的姿态在困难中找寻机会。“与其恐惧未来,不如相信未来,创造未来”,李建华董事长说道。


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充分肯定了集团2022年上半年各板块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重点工作任务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她表示,在当前国内国际宏观经济不容乐观的整体形势下,集团仍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但机遇和挑战并存。她要求全体中高层管理者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不足,以比学赶超抓落实、鼓足干劲抢市场、一以贯之强管理的态度和认知,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提高市场意识,提升业务水平,聚焦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能够拿得起,放得下,与企业共患难,同成长。


针对下一阶段企业的发展战略,屠红燕强调:一是创新引领,组建创新型人才团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主业,坚定走品牌之路、数字化之路、科技研发之路;三是产业带动,加快产业园建设,用前瞻性的眼光和务实的手段助推企业发展;四是降本增效,不断创新管理观念,完善管理体系,用数字化手段实现精细化管理。


万事利集团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自强不息的气魄,坚持市场意识、创新意识、绩效意识、发展意识和竞争意识,积极抢抓数字化改革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勇冲刺集团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万事利力量,以优秀的奋斗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