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金华市商务局赵桂娃副局长一行来访浙商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09:28   
 

6月28日上午,金华市商务局副局长赵桂娃、商贸运行处处长周媛媛、消费促进处楼坚慧,金华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建华、秘书长王冬蓉一行来访浙商联,与浙商联会长隋剑光、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剑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剑波秘书长对赵桂娃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商联承担省商务厅的促消费、夜经济、商业街、商贸统计、标准化、绿色商场以及禁塑等方面工作,以及浙商联开展的养老博览会、商贸高峰论坛、“十三五”商贸百强企业评选、新疆阿克苏商贸培训项目等情况。


赵桂娃副局长简要介绍了近期工作,表明此次来访意在通过相互交流,碰撞出合作火花,希望与浙商联在促消费活动、统计工作以及首店经济等方面进行探讨与合作。楼坚慧处长、周媛媛处长分别就品牌促消费活动、统计运行和监测分析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张建华副会长希望,结合金华当下可做的一些工作、浙商联目前正在开展的活动两个方面与浙商联进行紧密合作。




隋剑光会长回应指出:一、金华市商务局与金华市商联会的紧密合作关系、省商务厅与浙商联的紧密合作关系,应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互相合作;二、首店经济是一种经济形态,必须要抓住首店经济品牌价值与区域经济优势最优的耦合。同时需财政赋能,建立区域经济的发展基金,以支持首店经济发展;三、在统计运行监测、统计分析工作中,发挥两个“紧密”关系,浙商联与金华市商联会可进行某些合作;四、在品牌活动的开展上,需与当地文化相结合;在金秋购物节、重大策划活动方面,可贡献浙商联智库力量;在拓展模式方面,可借助“浙里帮”平台开展数字帮扶,在助力26个贫困县可开展农产品数字帮扶活动,以及在农村消费券发放、展会策划、资源对接等方面可发挥浙商联资源优势,双方开展紧密合作。


浙商联副秘书长胡胜利、陈媚媚、梁梅,秘书长助理蔡秀刚参加座谈。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