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剑平一行赴实达实工业购(衢州)有限公司调研数字化经济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4:11   
 


图片

2022年6月21日上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剑平一行赴实达实调研数字化经济,市统计局领导、区领导陪同。


实达实集团董事长金风林陪同姚副局长在卖场参观,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品类和模式,然后参观公司的智能制造展厅,全面了解公司的经营模式和所取得的成绩。




姚副局长一行在会议室听取了金风林董事长详细的公司介绍,从专业型强、品类杂多、标准应用低等行业痛点出发,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三大支撑+六项服务”的经营模式,从线上到线下的数字化协同,通过“实体+云平台”的模式打造现代工业企业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听完介绍后,姚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公司的经验模式,表示现在的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中融入了数字化的改革,加入创新的元素,不仅在模式中有体现,也在企业文化中表现出来,推陈出新。最后姚副局长希望实达实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创新,一路向阳。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