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中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第一联合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0:45   
 
11月30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协会商会委员会第一联合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陈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第一联合支部党员陈媚媚、李正亮、黄瑞访、周青芝、何云、沈城城等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陈剑波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导读,重点总结了我们党历史上三次重要《决议》的背景和历史意义: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使全党对中国革命基本问题的认识达到一致;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标志着党在指导思想上的拨乱反正胜利完成;2021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陈剑波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和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内外贸一体化、提升品牌能力、商务领域联动、商贸流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充分交流,悟思想,办实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以党建促进发展,以发展促进党建。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