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省内政策
 
中小商贸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为中小企业“贷”来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9:33   
 

     “小微企业抵押贷款需要什么准入条件?线上纯信用贷款还需要提交纸质材料吗?”杭州陶妃文创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洋的疑惑在“2021杭州市中小商贸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一一得到了解答。作为政府支持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刘洋此前从未接触过贷款业务,“参加这次金融服务对接会,主要是想提前了解一下各个银行的贷款产品以备不时之需。”


       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杭州市商业联合会、杭州大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杭州市中小商贸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会议中心举行。现场集结了在杭实际经营的,有切实经营贷款需求的800家中小企业到会参加洽谈对接,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杭州银行、华夏银行、联合银行等近20家商业银行机构到会对接交流。


       本届对接会旨在解决当前小微企业经营流动性资金困难,方便小微企业直接与银行相关产品服务精准对接,有效解决双方信息沟通不畅,促进经济双循环平稳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