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2019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14:00   
 

      潮涌钱塘春来到,织机声响业兴旺;家纺名城星辉耀,共谋发展再启航。3月3日上午,2019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于海宁中国家纺城国际贸易中心中庭,盛大开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先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先生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利民先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易女士,浙江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处长潘中先生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先生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先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沈国甫先生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海燕女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贾京生先生中国浙江供应链协会执行会长赵成锋先生许村镇党委书记杜莹池先生许村镇人民政府镇长朱燕刚先生许村镇人大主席徐力明先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约副会长/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曹咬强先生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晓红女士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建华女士

      此外,出席今天开幕典礼的还有海宁市发改局、市商务局以及许村镇有关领导、全国各地家纺协会、家具协会、软装设计师协会、时尚行业代表、各地客商代表、产业发展合作院校教师代表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

      本届家博会以“智造·让家更美好”为主题,持续升华“一块布”到“一个家”的发展理念,引领产业转型发展。

      在开幕典礼上,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先生致辞并代表海宁市人民政府,向2019海宁春季家纺博览会的盛大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嘉宾、客商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海宁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致辞中他表示: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博览会在海宁中国家纺城成功举办,历经近20年的发展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如果说海宁中国家纺城市场代表的是海宁家纺的过去和现在,那么“艺创中心”引领的就是海宁家纺的未来。随着“艺创中心”南区在2月顺利结顶,海宁家纺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将依托“艺创中心”这一平台,以“美丽经济”和“时尚产业”为定位,依托时尚设计,加快实现家纺产业向个性化、智能化、时尚化转型,走出一条海宁特色转型之路。

      家纺博览会自举办以来,成功搭建了家纺各行业交流平台,有效促进了设计师、经销商、加盟商、装饰公司、进出口贸易等资源的充分融合,为所有与会者提供广泛而优质的商机,为产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相信“海宁家纺”这张金名片,必将在政府、协会、市场、企业和广大客商的支持和努力下,更加耀眼夺目。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先生在致辞时表示许村,是一个有着独特魅力、文化特质的地方,不仅是拥有极具生命力的家纺产业集群,也打造了以产业为依托的专业市场和家纺展会。作为一种相对传统的商业形态,专业市场相较于超级市场、购物中心、专卖店等商业形态或许略显落后,但只要注重融合创新,加快转型提升,专业市场的发展仍将与我国生产力水平和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及国际产能转移的格局下,国内的综合竞争压力、市场需求、资源配置正倒逼专业市场加快转型和走向国际。依托强大的产业基础,借助家纺展会等营销服务渠道,通过产城联动、融合创新,他坚信,海宁中国家纺城必将打造出一个全新的专业市场发展模式,带动家纺产业向全产业链进一步转型发展。另外,许村离杭州市中心仅半小时车程,作为海宁融杭前沿阵地,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先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 杨兆华先生;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雷利民先生;浙江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处长  潘中先生;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 隋剑光先生;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杨文华先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宏达控股集团董事长 沈国甫先生;许村镇党委书记 杜莹池先生;许村镇人民政府镇长 朱燕刚先生;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特约副会长/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  曹咬强先生;海宁中国家纺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殷晓红女士共同上台,为2019海宁·中国家用纺织品(春季)博览会启幕。

      开幕典礼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杜钰洲先生、杨兆华先生、雷利民先生、杨文华先生、杜莹池先生、吴海燕女士、殷晓红女士等领导和嘉宾步入展会现场,先后参观了三和纺织、达洋纺织、花旗纺织等布艺品牌展厅,并与各大品牌展商亲切交流,探讨家纺行业动态与未来的发展方向。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