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4:32   
 

      2月11日上午,杭州五丰联合肉类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室及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选华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高级经理徐钢就《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做了详细全面地解读。一是从十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二是详细阐述了三个“伟大飞跃”;三是研读了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四是点明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9条宝贵经验。

      随后,汪选华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我党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广大干部员工要为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要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在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辉煌成就欢欣鼓舞的同时,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仍需兢兢业业,不忘初心,要时刻牢记新时代奋进仍需艰苦奋斗,要凭借改革开放的东风,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公司各项工作,为超额完成公司2019年各项业绩指标,续写公司六十载辉煌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要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听懂悟透核心要义,当好宣传员,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公司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细微处着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