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让消费更美好——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4:14   
 


      在消费多元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提振消费,持续引导并挖掘消费需求,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商贸企业如何应对新消费变化,进一步拥抱变革,加速调整焕发新生命力?

 

      为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构建多元普惠的消费促进体系,探索“多元普惠、体验消费”为核心的新型促销模式、服务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模式、商业模式……11月14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主办,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省经信厅、省林业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政府外事办、省广电局、省体育局支持,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浙江省现代商贸企业服务中心、联商网共同承办的以“让消费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州之江饭店成功召开。浙江省九届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原浙江省经贸委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丁耀民,原浙江省社科联主席、浙江工商大学校长胡祖光等领导出席峰会。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代表省商务厅和“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活动组委会向大会致辞。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商务系统、相关协会负责人、商贸企业高层及媒体记者等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资深商贸专家、联商网顾问厉玲作主题为《把握变与不变,让消费更美好》的演讲

 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合伙人苏凯作《从资本看中国零售的竞争演变及趋势》的主题分享


 上海商学院教授周勇作《零售:从美国看中国》的演讲

 SGS浙江省区域经理王鹰作《零售:从中国消费趋势演变谈服务创新》的分享

 

      会上,资深商贸专家、联商网顾问厉玲向与会嘉宾作主题为《把握变与不变,让消费更美好》的演讲,红杉资本中国投资合伙人苏凯作《从资本看中国零售的竞争演变及趋势》的主题分享,上海商学院教授周勇作《零售:从美国看中国》的演讲,SGS浙江省区域经理王鹰作《零售:从中国消费趋势演变谈服务创新》的分享。峰会现场气氛热烈,专家们高质量的干货分享,让与会代表收获满满。


      在峰会高管对话环节,杭州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宏图三胞CEO杨帆、浙江十足便利总经理欧再福、物美集团COO许少川、京东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彭程围绕“新消费变革时代的商贸企业创新”这一主题,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及实践中的真知灼见,给参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思想盛宴,各位演讲嘉宾观点精彩纷呈,频频获得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

 


      峰会还对“盒马鲜生”等12个荣获“2018浙江商贸创新示范项目”,“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多业态融合提升项目”等16个“2018浙江商贸创新项目”进行了表彰。

      本次峰会是2018浙江金秋购物节的重点活动之一,央视网、中新社、浙江卫视、浙江经视、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新浪网等众多主流媒体对本次峰会进行了宣传报道,联商网对峰会全程进行了图文直播。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