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罗森百货有限公司来我会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0:34   
 

     10月25日上午,浙江罗森百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剑一行来我会交流,我会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参与座谈交流。

     马经理向我会介绍了罗森的企业理念、经营模式和成长史,以及浙江罗森在本土发展与经营中的亮点及困惑。值得一提的是,罗森携手“新零售神器”火星兔子APP实现扫码购物快捷支付,走在了便利店前列。

     隋会长表示对于便利店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协会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反映问题,解决困难。同时,希望与企业加大合作与交流。

     参加座谈的还有浙江罗森百货有限公司管理部部长陈绍云、营业部部长宋胜男,我会副秘书长葛平、副秘书长杜佳音、办公室主任陈媚媚。

     罗森于1939年在美国俄亥俄州以“Mr. Lawson’s Milk Store”的形式成立。1975年进入日本市场,作为一家专业的连锁便利店公司在日本全面展开业务。以“我们让共同生活的城市变得更美好”为企业理念。目前,罗森除了在日本、中国开设店铺外,在印度尼西亚、夏威夷也拥有多家店铺。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