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生热点
 
浙江苏宁智慧零售新玩法拉开杭州拱墅金秋购物节大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6:16   
 

10月1日上午,由拱墅区人民政府主办、拱墅区商务局和浙江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六届杭州拱墅金秋购物节"在杭州苏宁生活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本次购物节,拱墅区政府将它定位为促消费惠民生的消费盛会,以各大商家的商品消费为主体,娱乐活动为载体,文化公益活动贯穿全部过程,各展品牌,各扬特色。期间,苏宁易购、D32、城西银泰、万达广场、水晶城、远洋乐堤港和运河上街等商贸企业将举办多场精品展会及节庆活动,同时如2018中国大运河庙会、第十九届西博车展等大型活动也将轮番登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品质、实惠而又舒心的消费盛宴。



作为此次购物节的重要组成单位,苏宁易购全民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将以智慧零售服务美好为宗旨、与品质零售作为出发点,"两大一小多专"全业态线上线下融合,围绕苏宁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开展打造六大"智慧零售新玩法",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极致体验。

苏宁智慧零售再升级 完善"两大一小多专"生态圈

浙江苏宁副总经理金红权在发言中提到,苏宁将进一步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的智慧零售。同时,苏宁还将不断完善"两大一小多专"智慧零售生态圈布局,充分利用苏宁自身的技术与供应链,将所有互联网的工具赋能到苏宁各业态门店,实现门店的充分互联网化。

据悉,作为苏宁易购2018年的发展重心,苏宁小店采用"便利店+APP"模式,由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独立APP结合而成,凭借 "O2O小店"的新零售模式走近百姓生活,从而满足消费者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云店、直营店、零售云、红孩子、影院、大润发和苏宁小店等业态将全面联动开启盛惠。同时还会有多家门店集中开业,为市民提供个性化消费。



聚焦网红型特色精品 打造"国别商品周"

金红权还介绍到,在购物节期间,浙江苏宁将围绕富有技术、概念特色的网红型、智能型等产品,集合高端进口品牌倍科、西门子、索尼、戴森等高端品牌新品的首发,举办多场新品首发体验会,形成智能化、健康化、潮流化的极致生活体验。

同时,在金秋购物节最先迎来的国庆大促中,苏宁推出多项让价福利回馈消费者。10月1日-3日,早场购物生活家电单件满300元返300元,夜场购物单件满5000元加赠手持挂烫机或电热水壶。同时还有贯穿整个国庆假期的套购返利、随机立减等活动以及自营传统家电30天价保、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优质服务,参与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活动,更能获得最高500元家电补贴。同时,苏宁还将开展"总经理服务日"的活动,不仅为消费者送上高性价比的商品、优惠的价格,还将为苏宁会员送去优质的服务与节日的问候。国庆期间,千名苏宁"V购"也将全程为消费者导购。同时,此次国庆节期间,苏宁还与曹操专车进行合作,凡是乘坐曹操专车至杭州苏宁易购任一门店,均可享受车费随机立减三元。

全民嘉年华,强强联合造星计划,打造主会场时尚新坐标

购物节期间浙江苏宁还将开展全民嘉年华系列活动。其中最先开始的便是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本次活动共设有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轮,汇聚各类才艺的专业评委导师、120位世界小姐全球冠军为小选手们提供表演、呈现、礼仪、文化等多方面的指导,同时还提供了代言人、电视剧参演等机会。目前杭州赛区的海选活动已经启动报名,也将在10月14日购物节期间正式落地。

后续,浙江苏宁还将推出3V3足球PK、电竞游戏大赛、广场舞battle等活动,同时利用AI、VR、大数据科技手段,打造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互联,让消费者发现和感受更多购物乐趣。

近几年,在区政府的战略决策下,拱墅区大力推进"美食拱墅·购物之区"的建设,一大批具有特色的城市综合体蓬勃发展,这些都为这一届购物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本次购物节,拱墅区也将会为消费者献上一次完美的购物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