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合作共赢获殊荣 携手并进再出发——浙江土畜集团荣获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4日 14:39   
 

      近日,由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联华华商生鲜商品供应链伙伴大会在此热烈召开,众多供应商伙伴齐聚一堂,分享优秀的合作案例,畅谈未来的发展思路。


      会上,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生鲜肉类产品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由联华华商颁发的“2018年突出贡献奖”,这是与联华华商合作八年来首次获得此类奖项。“2018年突出贡献奖”奖项是大会对2018年生鲜板块杰出供应商设立的奖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省土畜是联华华商全国800余家生鲜供应商中8家获得该奖项的企业之一,也是唯一获奖的生鲜冻品肉类供货企业,这也充分证明了省土畜的进口冻品肉类产品在大中型超市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得到的广泛认可,标志着进口肉类产品销售迈入新台阶。

1

领导高度重视、携手共赢发展

     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浙商联副会长单位)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浙商联副会长单位)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省土畜利用40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发挥全球化采购的进口渠道优势;联华华商利用大中型超市为业态定位的连锁零售经验,发挥遍布全省网点的销售平台优势。

      联华华商作为省土畜销售终端的最重要客户,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省土畜张斌董事长和联华华商董事长张慧琴的带领下,双方致力于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始终风雨同舟、休戚与共,公司高层和业务团队经常举办业务对接会,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双方员工党建交流、业务交流和企业文化交流形式多样化,建立起真诚友好、相互信任、亲密无间的“兄弟”关系。双方关系实现了从伙伴关系到战略伙伴关系再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大跨越,是省土畜“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中以食品为主的进口战略具体体现。

2

业务迅速增长、渠道不断开拓

      省土畜自2010年起依托畜产品出口客户优势开展肉类进口业务,近5年来进口规模翻四番,年进口额超过5000万美元。进口产品方面,主要进口来自欧洲的猪副产品、来自巴西的鸡副产品、来自澳洲和南美的牛肉产品,此外省土畜还经营部分高端水产品的进口;销售渠道方面,省土畜经营进口肉类产品以来,不断拓展批发商、经销商和终端客户三大销售渠道。

      自2011年起,省土畜向联华华商供应进口冻品猪副产品和鸡副产品,贸易额从一开始的每月10万元左右到现在每月200多万元,供货量逐年增长。截止今年上半年,省土畜供应的进口冻品肉类占联华华商销售冻品猪副产品的80%、冻品鸡副产品的60%左右。

3

合作再度深化、探索新兴业态

      2017年省土畜下属桐乡凯兴畜产品有限公司顺利投产,下一步省土畜将利用该平台,加工生产联华华商自有“农华”品牌原切和调味牛肉产品,围绕品牌产品深化双方合作,开发冻品牛肉销售新模式。此外,省土畜还与联华华商签订“智慧联结新零售”合作协议,今后“农华”品牌小包装牛肉产品将在联华华商“鲸选”网上平台销售,开拓线上和线下双渠道。

      省土畜能够荣获殊荣,是联华华商对双方战略合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这将为进口肉类业务发展创造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与联华华商合作的基础,共同探索进口产品和连锁零售新业态,携手共赢,不断推进进口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