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浙商联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6:30   
 

近日,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商联)举办二届二次理事会,共有30余名理事参加会议。会议对海商联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决通过了修改商联会章程的决定,通过了网络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并对协会章程修改进行投票表决的决定。会议由海商联副会长莫瑛主持。


会上,海商联名誉会长陆重驰综合分析了上半年我国的经济形势,针对中美贸易纠纷是一场长期的贸易战、民运企业涌现、互联网金融频频雷暴等特点,提出要坚守主业,关注本业,不高负债,谨慎制定跨行业发展战略的观点,受到了在场的理事赞同。

海商联秘书长何江明向各位理事汇报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协会的工作受到了理事们的一致认可。

会上通过了新增海宁市百福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坚为常务理事、新华保险公司九程部经理朱谌芳为理事及8位会员的建议名单。

面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自身企业的经营情况,会上海宁市建材商贸城总经理范坤华,海宁市美容美发专委会会长、香之橼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凌云,海宁市婚庆专委会副会长、思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扬,海宁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国人、海宁市京升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京生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和与会者分享了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最后,莫瑛副会长就今秋举办第四届休闲购物节有关事项作了通报和动员,要求理事们积极参加,共同繁荣海宁市的商贸流通业。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