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2018浙江(南浔)商贸资源对接会暨援疆援白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5:55   
 


5月30日上午,2018浙江(南浔)商贸资源对接会暨援疆援白启动仪式在江南水乡南浔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一带一路”国家级合作倡议,积极推进沪湖廊道、大湾区等战略部署,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凸显南浔深厚文化底蕴,展示南浔名特新优、老字号、农副产品、餐饮住宿业,支援新疆阿克苏、吉林白山等商贸资源,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开展经贸交流对接。活动由南浔区人民政府和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南浔区商务局和浙江省现代商贸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资深会长吴德隆、湖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育雄、湖州市商务局(粮食局)副局长钱树春、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伟、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口资源处处长姚学平等领导,浙江省百货购物中心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浙江省老字号企业协会、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金华、衢州商贸业联合会代表和全省商贸企业、南浔当地品牌企业的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商贸资源对接会共组织了近50家全省各地的品牌商、采购商、服务商与30多家南浔、新疆阿克苏和吉林白山等地的商贸企业进行了直面对接,交流互动。




会上,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朱区长指出,商贸资源对接合作是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有利于推进产业共育、市场共融、平台共建。进一步拓宽资源销售渠道、提升品质消费。启动援疆援白,即启动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市场共拓。



南浔区发改经信委党组成员袁梦华主任、南浔区人力社保局段良英副局长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南浔区的服务业新政和人才新政。浙江(阿克苏)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湖州南浔浙北大厦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浙江有限公司湖州南浔购物中心、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浙江湖州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销售湖州分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资深会长吴德隆、湖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育雄、湖州市商务局(粮食局)副局长钱树春、南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伟、湖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对口资源处处长姚学平共同开启了2018浙江(南浔)商贸资源对接会暨援疆援白活动。




会议邀请了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浩兴教授作《新商业时代的商贸流通与品牌营销创新》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商贸流通渠道与品牌营销的创新举措,为广大商贸企业指明了创新转型的方向。赵院长指出,新时代下的商贸企业需要重构流通渠道,建设品牌营销体系,以高质量的流通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他提出的新网络营销、精准营销、体验营销、定制营销、联盟营销、数据营销等营销模式和诸多观点让在场嘉宾受益匪浅。


湖州南浔浙北大厦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湖州南浔温氏佳味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湖州梅月针织有限公司、杭州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华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恒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品牌推介,并与现场的商贸资源进行了有效对接,让与会嘉宾进一步了解推介的品牌资源信息,让许多品牌对推介企业产生浓厚兴趣。在接下来的自由对接环节中,南浔本地重点商贸企业和域外众多品牌,在深入交流中获取了大量宝贵信息,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建立起联系或合作关系。


本次大会得到了浙江日报、浙江在线、腾讯(大浙网)、南浔广电、南浔时报等众多省、市、区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集中报道了活动盛况。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