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浙商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1:37   
 




5月4日,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

第九届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浙江省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梁星心,省民政厅社管局调研员石岳平,省商务厅政法处调研员许关中,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处副处长李敏,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罗红英,省家电协会秘书长赵来娟受邀出席了会议。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以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各市(县、区)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商会)会长、秘书长,协会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秘书长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他们代表全省二十三万余家餐饮企业单位和百万餐饮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共商浙江餐饮业发展大计。

工 作 报 告


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章凤仙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


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戈掌根主持


省餐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钱锡宏作2017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表 彰 先 进

        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俞宝泉、李林生、范永伟分别宣读浙江餐饮业优秀职业经理人、杰出厨师长表彰文件及名小吃汇展获奖名单。

1

浙江餐饮业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

2

浙江餐饮业杰出厨师长表彰

3

名小吃展示颁奖

        为弘扬浙江餐饮文化,展示浙江名点、名小吃建设成果,激励从业人员学习岗位技术的积极性,提高烹饪水平,在2018中国(浙江)酒店餐饮业食材博览会上,省协会组织了浙江名小吃汇展,在展出的作品中,经大众和行业专家评审,张育标等21人制作的作品获得“金奖”,孙惜时等36人制作的作品获得“银奖”。


宣 布 开 幕
第九届省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宣布2018中国(浙江)酒店餐饮业食材博览会开幕



新原料、新烹饪、新理念,今天,浙菜在守成中创新,总结中提高,继承中发展。烹饪大师呈现的精致菜肴和特色小吃作品,令评委和观众目不暇接、叹为观止。浙江烹饪大师们完美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体现了浙菜的意境美和他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