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化工作 >> 标准化动态
 
2018年全省商贸流通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11:41   
 

4月20日,由浙江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组织的全省商贸流通标准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景旦群主持会议,商贸流通领域的部分协会和3个省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标技委”)的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协会及3个省级标技委相关负责人就商贸流通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拟立项或已立项、拟制定的标准化项目进展情况及标准宣贯、实施情况和推进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景处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为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将加强与厅其它业务处室的工作沟通与交流,争取更多的经费支持,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商贸流通领域地方标准建设相关工作。同时,景处长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各协会进一步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借助标准化工作提高在行业内的话语权与凝聚力,规范行业秩序;二是理顺工作机制,建立以3个省级标技委为桥梁的沟通机制;三是继续梳理商贸流通各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四是加强信息交流,落实每季度的商贸流通标准化建设工作简报编辑工作。

浙商联为省商贸流通业标技委秘书处承担单位,标技委副秘书长叶绍聪、办公室主任陈媚媚参加了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