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徐鸿道主席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0:11   
 

3月30日上午,浙商联组织召开《浙江商贸》评刊交流会,原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商贸》编委会名誉主任徐鸿道到会指导工作,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浙江商贸》编委会顾问王挺革,浙商联会长、《浙江商贸》编委会主任隋剑光,浙商联资深会长、《浙江商贸》编委会顾问吴德隆等领导出席会议。

魏君聪秘书长首先对拨冗出席会议的领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要义及《浙江商贸》会刊的办刊背景和初衷。

隋剑光会长向徐主席介绍了浙商联成立的背景,指出浙商联在承担政府职能、自律建设及通过平台与政府的桥梁沟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新时代下浙商联的战略定位。

王挺革董事长认为,协会的生存发展不容易,特别是在政府资源利用有限的形势下,要考虑自身如何发展。专委会的架构形式很好,能够聚焦发展,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浙商联的工作。

吴德隆会长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赞成浙商联的战略定位,指出要在如何为会员创造价值上多作思考。他认为:协会要市场化运作,才能强自身,才能更好地为会员服务;选择与大企业合作,同时善于发现一些发展潜力较好的小企业,去帮助他们成长;建立完善的各项制度。

徐鸿道主席认为浙商联8年来的发展实属不易,今天了解了浙商联战略定位后,对今后的发展信心满满。他指出,浙商联接下来要按照战略定位从三方面去做:一是强服务;二是强特色;三是强自身。

会上,各位领导对《浙江商贸》会刊的栏目设置、内容编辑、设计排版等方面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很多切实的指导意见。

参加评刊交流会的人员还有,省商经学会秘书长、《浙江商贸》副主编周鸣阳,浙商联副秘书长、《浙江商贸》编辑杜佳音,媒体传播中心主任、《浙江商贸》责任编辑章永健、《浙江商贸》美编陈姝莞。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