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二届四次会长会议在衢州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3:45   
 

3月22日,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浙商联”)二届四次会长会议在衢州衢江东方大酒店召开,会议由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会长徐九成主持。浙江省商务厅政法处调研员许关中、商发处副处长骆林勇到会指导。浙商联会长隋剑光、资深会长吴德隆、监事长王晓哲、各副会长及特邀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商联2018年的工作要点和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的名单;浙江省律师协会张民元律师,结合自身经历的真实案例,为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法人治理及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法律讲座;香港贸发局浙江代表王斌,就“2018浙港经贸合作周‘创新升级·香港论坛’”向大家作了推介,希望通过平台促进两地企业的经贸合作和共同发展。

▲中观法律顾问CEO、中国侨联法律顾问 张民元律师

▼香港贸易发展局   浙江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 副会长王斌


会上,杭州联华华商集团董事长张慧勤,浙江衢州东方集团董事长潘廉耻、总裁毛春燕,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院长郑勇军、金华市商业联合会会长王国强、浙江省百货购物中心协会会长董伟平、浙江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陈可人、浙江联华快客便利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剑等副会长,以及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物产中大集团、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浙商银行、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浙江苏宁云商商贸有限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交流发言


骆林勇副处长代表省商务厅对浙商联二届四次会长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肯定了浙商联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浙商联在协助省商务厅行使部分职能、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会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指出,为积极推动商贸流通业的发展,需要从政府层面矫正方向;省商务厅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积极为协会发展创造条件,加强与协会的沟通。

省商务厅商发处副处长骆林勇


隋剑光会长作总结发言。隋会长指出此次邀请律师带来相关法律知识分享的必要性,认为企业发展要把握好委托管理、生态链与产业链、成本控制、形成合力、产权人格化等几方面要点,并通报了省商务厅盛秋平书记对商联会的指导精神。隋会长最后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各副会长单位要做好统计、商业街上报工作及配合中国商业联合会的调研工作;二是抓住重点进行调研;三是加强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的工作;四是全国两会结束后,协会主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省商贸业联合会会长隋剑光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体验了衢江运动城,考察了东方集团中央厨房基地以及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