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应邀出席《现代商业创新浙江样本》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5:27   
 

3月19日下午,由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林环总策划及编著的《现代商业创新浙江样本》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隆重的发布会,我会会长隋剑光、资深会长吴德隆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商业总会、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江苏省商业经济学会等省内外相关行业协会和商业研究机构的领导及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发布会以“创新,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由著者、特邀专家顾问以及样本企业代表分别进行解读和阐述。

首先,作为样本专家顾问的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宝忠致辞,并分享了顾问工作的感悟。

随后,著作者--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林环围绕“创新,永远在路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她深刻阐述了此样本基于供给侧改革背景下,在中央政府提出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背景下,展现浙江企业的创新努力和其背后深远的价值内涵的创作初衷。

会上,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丁耀民和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资深会长吴德隆以顾问的身份对此次创新样本的立意、创作以及带来的深刻价值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赏。

中国邮政集团浙江省分公司、义乌市场发展集团、浙江物美亿商超市有限公司、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衢州东方集团、浙江百诚集团6家样板企业代表分别围绕自身的战略发展和创新变革进行了深度阐述和表达。特邀嘉宾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作了关于“商业经济新零售”的主题演讲,深刻解读了新零售理念所带来的产业实践和未来变革。

最后由样本顾问之一的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作总结发言。

《现代商业创新浙江样本》经过顾问组及商研所组成的调研与采编团队的前期分析与梳理,根据样本三大板块24个指标要求,从180多家企业中经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入选6家企业。《现代商业创新浙江样本》展示了在大浪潮下6家优秀样本企业的创新博弈,同时也为仍旧在为变革创新默默践行的探索者们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