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万事利与卡萨帝联合重磅发布:丝绸也能机洗了!(浙商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9:36   
 

 对于丝绸衣物,普通洗衣机不能洗,而手洗、干洗等方式不仅费时费力,稍不小心就会导致褪色、钩丝、褶皱、缩水变形等问题。

因而,很多丝绸喜爱者、收藏者因洗护难题而不得不对其敬而远之。

不过,这个所谓的“千年难题”将随着现代创新技术的催化而得到有效解决。


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董事长 李建华


海尔洗衣机衣物护理中国区总经理 丁来国

 

        3月8日,在上海举行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万事利丝绸与海尔集团旗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打造“丝绸护理中心”。


        发布会上,卡萨帝首次展示了“纤诺”护理套装,完美实现从洗到烘到护理一整套解决丝绸高端护理方案,现场看到,经过卡萨帝纤诺洗涤及烘干的丝巾,柔顺光洁、色泽如初,让人惊艳不已。


万事利为卡萨帝定制的高端双面印花艺术丝巾——“丝之灵”



        发布会上,为了纪念这此次意义不凡的合作,万事利特别为卡萨帝个性化定制了一款高端双面印花艺术丝巾——“丝之灵“。


        以双面数码印花这项全球“首创”技术印制的高端丝巾,更印证着万事利与卡萨帝致力于用最前沿的科技和最时尚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便捷品牌服务的美好期望。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