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成功举办金融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4:46   
 


3月1日下午,浙商联组织10余位金融领域企业代表在会心格举办金融沙龙活动。本期沙龙就如何在商贸流通领域成立金融专委会、开展金融服务展开深入探讨。参加“金融沙龙”的嘉宾包括中国农业银行杭州紫金港支行、杭州玖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中浙国际展览商务有限公司、浙江爱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杭州易港金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各嘉宾首先简单介绍了自己公司的业务,随后畅谈意见及建议。大家表示,浙商联金融专委会可着眼于服务浙商联的会员企业及其下游企业,从兼并重组、养老、供应链三个方面着手成立三块基金。以浙商联为核心,搭建大平台,帮助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及其下游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可率先着手于商贸流通领域提供金融服务,并结合一带一路走出去。我会秘书长魏君聪表示今天的收获非常丰富,希望未来金融专委会能发挥和聚集我省金融行业力量及优质资源,为推动我省商贸流通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与沙龙活动的还有我会副秘书长杜佳音、办公室陈媚媚、服务中心邵腾。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