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0:00   
 


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 2018年度会议热闹非凡

1月26日,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浙商联副会长单位)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宁海太平洋大酒店圆满落幕,近400多位太平洋人和数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年会。

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敏杰首先发表了主题为外强品牌,内强体系,整合资源强平台,全力提升服务全国市场的综合竞争力的演讲,全面总结了2017年集团工作主要成绩,并向中高层管理人员讲述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思路与战略目标。



董事长 胡敏杰


2017主要工作成果

恒太商业快速发展加快全国布局;百货集团服务创新成果显著;酒店集团探索主题文化酒店连锁发展迈出重要一步;餐饮平台打造正式起步。


未来三年发展战略

未来三年,我们要外强品牌,内强体系,整合资源强平台,深挖六大价值点,提升服务全国市场的综合竞争力,打造全国性全产业链平台运营商品牌+体系+平台=太平洋综合竞争力 在未来,这是公司要重点打造的三大竞争力。



过去的一年,是太平洋打造集团赋能平台,打造高效管理门店的关键一年,胡敏杰董事长在演讲中肯定了全体员工的付出与努力,并就2018年展望向每一个部门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随后胡芳园总裁上台发表《2018恒太商业年度工作报告》。



总裁 胡芳园

2017年度总结

职能部门团队日趋健全;集团管理体系得到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落地;三家门店成功开业;运营团队年度考核利润完成120%;落地爆品牌活动45个。


2018业务体系打造

研展继续开发新产品模型,前策在原有产品模型上打磨精进;筹备体系将产品模型初步落地,按时按质开业;营运体系能进一步落地,与时俱进,面向市场的需求,持续为物业持有方创造效益。


 

《爱丽丝漫游奇境》里红桃皇后说过一句让人很费解的话,在我们这个地方,你必须不停地奔跑,才能留在原地 之前,我们以为这是童话;2017年,才意识到这是现实。不进则退的感觉一年比一年强烈。无论对企业还是对个人,成功的唯一捷径就是不断的学习,突破,成长。与大家共勉。”     


报告中,胡芳园总裁介绍分享了许多体验化新业态与新玩法,并推出项目推荐奖励机制,鼓励每一个有创新想法和思路的企业一员。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内贸流通专家兼企业顾问郑勇军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上台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商业综合体服务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也在今日启动,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秘书长魏君聪与董事长一同揭牌。恒太商业真正成为了商业综合体服务行业的风向标。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