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一行拜访浙江省商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0:48   
 

        1月8日上午,浙商联会长隋剑光、资深会长吴德隆、秘书长魏君聪一行拜访浙江省商业集团公司,与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波,党委书记陈鹰、副总经理蔡玉林、浙江省商业总会秘书长陈兆希等进行座谈交流。

        隋剑光会长表示,今天抱着寻根问祖的态度拜访省商业集团领导,感谢省商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浙商联的大力支持。2018年,浙商联将在金融领域有所建树,计划成立金融专业委员会,愿双方共同探讨,更好服务于会员企业。隋会长在会谈中提出,双方可以建立长期碰头机制,聚焦商业、行业,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指导,精准服务。

        资深会长吴德隆在会谈中指出:“浙商联与省商业总会是兄弟关系,双方有分工又有合作,工作中始终保持有商有量。”吴会长表示:“今天来拜访省商业集团领导是想听听对浙商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相互间形成合力,为浙江的商业事业而奋斗。”

        张波董事长对隋剑光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浙商联的活动我们非常支持,商总会的活动浙商联一样也给予支持,两家活动都开展的很好。”张董事长非常感谢隋会长对省商业集团的支持,相信在隋会长的领导下,浙商联一定会越来越好。张董事长认为隋会长提出的建立金融专委会很有必要。“新形势下,商业集团的贸易怎么做、商业与互联网怎么结合、商业模式的探索,以及互联网进入到了下一阶段对我们的挑战等方面,两家可以相互进行探讨。”

        陈鹰书记在交流中指出,省商业集团与浙商联是商业一家人,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省商总会与浙商联两会之间有分有合。陈书记还就如何发挥商会作用和内在动力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希望聚焦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商业,从中找到规律性的东西,为行业服务,引领发展。

        蔡玉林副总经理在交流中指出,两会(省商总会和浙商联)之间是鱼水关系,通过几次参加浙商联的会长会议、金秋购物节活动之后感触很深,认为浙商联是把协会当成一份事业在做,做得风生水起。现在含有“商”字的商会很多,“商”的涵盖面很广,商总会的面也很大,倒逼我们把商业做得更好。

        座谈会上,浙商联秘书长魏君聪、省商总会秘书长陈兆希也分别作了发言,一致认为双方应保持相互走动,相互学习,倾听企业的声音,在商贸流通业的诚信建设、企业的有效服务等方面相互合作,共同为浙江商业的发展和各自的会员服务。

        陪同拜访的还有浙商联副秘书长葛平、杜佳音。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