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老板,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轻松烹饪——浙商联一行走访杭州老板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4:12   
 

        12月14日下午,浙商联秘书长魏君聪、副秘书长杜佳音一行走访了杭州老板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沈忠达、副总经理赵汉峰作了交流。 

        据沈忠达总经理介绍,老板电器始创于1979年,是中国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者,也是迄今为止历史悠久的专业厨房电器品牌,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连续19年油烟机销量位居全国第一。 

        “好的产品是检验市场的试金石,也为员工树立对产品的信心,把好的产品诠释给消费者”沈总如是说。老板提供包括吸油烟机、家用灶具在内的厨房用具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真空试验、产品体验、优质服务、快捷的物流把优质的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老板还顺势而为,完成从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升级,推出智能型产品,解决了众多年轻人不懂烹饪的难题,顺应了当下时尚消费潮流,满足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 

        “明年我们将开出50家以烘焙为主的社区小店”对于未来沈总信心满满。“我们将继续进行产品提升,服务提升,打造创新型研发团队,致力于改善烹饪环境,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老板电器带来的轻松烹饪生活。” 

        交流中,沈总希望在宣传、营销、活动等方面与我会进行合作。

        魏君聪秘书长向沈总介绍了浙商联的架构、职能、会员结构等,希望整合平台资源,挖掘企业需求,更多地为企业服务,在营销、服务、活动等方面与老板进行合作。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