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诚信评选
 
浙商联与丽水市商务局共同开展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5:43   
 

        8月24日下午,浙江省商贸联合会与丽水市商贸局相关处室共同开展了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 30余位各企业代表与县区级商务局代表参加此次培训我会葛平副秘书长与商务局周冠军处长共同出席此次培训。

        会议一开始,葛秘与周处指出:丽水市是众多市区中诚信建设较好的一处区域,诚信是企业助人的资本,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丽水发展了自己的红黑榜,促进了企业诚信的规范,是一个很好的范例。

        之后,葛秘就诚信企业申报的发展历程与现阶段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在开场白的基础之上对诚信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各位与会代表听得十分投入,在重要的地方做了笔记。

        接着,葛秘就填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在回答了代表们提出来的问题之后,与他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最后还演示了如何进行评审,与会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会尽心参与,大家相谈甚欢,培训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