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诚信评选
 
浙商联与台州市商务局共同开展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并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5:17   
 

8月5日上午,浙江商业联合会与台州市商务局相关处室于台州市商务局共同开展了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现场有2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会葛平副秘书长与金勇满处长出席此次会议并作出讲话。

        会议上,葛秘首先对各个代表能来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并且认真讲解了历年诚信企业评选的工作情况,同时指出:诚信是企业聚集客户、不断延展自身的基石,没有诚信,企业的发展就是无源之水。

        之后,葛秘又介绍了诚信评选填报流程中的相关操作以及一部分注意事项,现场每一位代表都认真记录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并且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葛秘也详细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

        会议的最后,葛秘与代表们就具体的诚信问题以及诚信评选给企业带来的变化进行了深入交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让新参选企业认识到诚信评选的益处,让企业参与诚信评选的热情更上一层楼。

        下午,葛秘与金处长等对台州市上药集团和台州宝利经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台州上药集团,葛秘一行人与邱阳桂副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在诚信方面的特色、诚信等级的宣传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并对诚信企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在台州宝利经贸有限公司,葛秘一行则与曾文伟副总经理相谈甚欢,双方就员工问题、土地问题等进行了意见的交换,葛秘向他们介绍了诚信工作的框架以及重要性,最终大家对相关的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收获很多。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