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诚信评选
 
浙商联与杭州市商务委共同开展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15:09   
 

        8月1日下午,浙江省商贸联合会与杭州市商务委(杭州市粮食局)相关处室于杭州市市民中心共同召开了诚信示范企业申报培训与座谈,来自杭州各地的50多位各个企业代表如杭钢代表、杭州益民禽蛋有限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我会葛秘书长与商务委秩序处处长陈卫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此次培训与座谈的目的是让企业意识到构建一个完整的信用体系的重要性以及一个统一的信用框架的必要性,并且向他们阐述了相关材料的填写方法,最终提高他们的积极性并鼓励他们带领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会议的前半部分,陈处和葛秘书长向与会代表分别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重要性,并且对历届评选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鼓励企业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葛秘书长与陈处指出:在社会经济建设已经发展的很好的当下,如何建立一个通用的信用体系来帮助企业,使企业能够非常方便地确认另一个企业的信用程度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此次工作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之上,进一步精准地调查和评分企业的信用价值,确保扩而充之,完善和扩大企业信用的范围。

        会议的后半部分,葛秘就相关文件和各种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且接受了各个代表的提问并回答了他们的问题,最后会议圆满结束,各位代表感谢葛秘书长与陈处长对此次评选的关心并且表示会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