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民生热点
 
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一带一路”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8日 14:10   
 

6月21日上午,省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孔寒冰教授围绕“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中东欧精准合作作辅导报告。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孟刚主持学习报告会。

孔寒冰教授围绕“一带一路”下的中国-中东欧精准合作,为省商务厅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新颖、资料翔实、逻辑严密,既有回顾历史总结过往经验,又有回应现实提出应对举措;既有宏观文化层面的讲解,又有微观具体领域的剖析,将历史性、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  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对比研究,准确生动地阐述了中东欧16国的复杂性和差异性,分析了中国与中东欧16国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共鸣,起到了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的良好作用。

            

省商务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省外办、金融学院和宁波市商务委等单位的部分同志及我会秘书长魏君聪参加了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