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标准化工作 >> 标准化动态
 
省商贸流通业标技委陪同省商务厅开展商贸流通标准化试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14:47   
 

              省商贸流通业标技委陪同省商务厅开展商贸流通标准化试点工作调研

为深入了解我省商贸流通标准化推进情况,提升标准化助推商贸服务业发展能力,提前做好省级标准化试点推广准备工作。331日,省商贸流通业标技委副秘书长叶绍聪陪同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副处长杨颖俊一行调研上城区养老服务业、西湖区家政服务业标准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浙江省唯康为老服务中心、杭州市上城区恩慈长者照护服务中心、杭州三替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巾帼西丽服务管理有限公司4家企业,并分别进行了座谈。4家企业就自身发展概况、企业标准化建设现状及今后标准化建设思路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听取企业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后,杨处长表示,依靠“标准化+服务”是今后商贸流通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有利武器。希望区商务局能统筹谋划,制定出切实有效的标准化试点方案,推进片区相关领域企业的标准化建设,在全省起到示范作用。希望企业以争创省级标准化试点工作为契机,建立适合自身特点的标准体系,运用标准化手段,提升企业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杭州市商务委,上城区与西湖区的商务局、民政局相关处室及企业所在街道工作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