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和看看浙江网战略合作 共建消费频道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17:44   
 

我会秘书长魏君聪(右)与看看浙江网总裁、总编辑谢小聪先生(左)

        6月21日,我会和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战略携手,在省商贸领域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在互联网+经济大背景下,商贸行业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变化,作为由省商务厅主管的跨地区、跨行业的全省性商贸行业联合社会团体,浙江省5A 级的社会组织,通过与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的这次战略合作,将有力地增强省商贸业联合会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整合营销服务。

        双方相信在战略合作的背景下,能快速扩大我会在浙江的整体影响力及提升看看浙江网在商贸行业宣传领域的覆盖率,提升我会在行业内的服务力度,为浙江商贸行业提供更优质的媒体服务及传播途径,为消费者在商贸行业领域提供更全面的市场信息及售后保障,切实贯彻我会和看看浙江网服务浙江的理念。

        我会与看看浙江网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的平台优势,促进新媒体与企业服务的深度融合,通过各种活动和载体来加强宣传报道方面的协作,向我省商贸行业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全面详实而又精准的产品和服务信息。今后网友可以通过看看浙江网的消费频道,了解更多的商贸行业的资讯及信息,同时也将整合双方优势,共同做好“金秋购物节”各项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资源互补,优化宣传模式,扩充宣传渠道,扩大“金秋购物节”的社会影响力,促进合作双方的共同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