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我会与省财贸工会联席会议在杭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4:00   
 

        5月19日,我会与省财贸工会召开联席会议。省财贸工会主席沈一凡、副主席严澄娟、杜荣保等,我会会长吴德隆、常务副会长隋剑光、副秘书长高小平、沈小平、会员部副部长杜佳音参加会议。

        杜荣保副主席通报了财贸工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在交流2016年工作要点时,他强调今年将突出依法建会、依法治会、依法维权,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等重点,希望双方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相关行业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吴德隆会长在交流中说:财贸工会立足基层,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感谢财贸工会在这几年给予浙商联的支持与关心。吴德隆会长通报了浙商联近期开展的重要工作和2016年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浙江省现代商贸企业服务中心、浙江省商贸流通业标技委等几大平台的建设进程,以及省家电商业专委会、品牌营销专委会、商业地产专委会、商业街专委会等专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金秋购物节、养老产业博览会、钟表珠宝商业大会等促消费、拓市场活动的新进展。

        我会与省财贸工会从2013年开始,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并以此作为常效沟通平台,紧密了两会的关系,逐年加深和扩大了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