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养老产业专业委员会发起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7:38   
 


        为促进养老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合力推进养老产业跨界整合,518日上午,浙江商贸业联合会养老产业专业委员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发起会议。省民政厅、省商贸业联合会、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及太平洋人寿、英特集团、华东医药、绿康医院、巾帼西丽、馨和园、新生乐寿堂、去吗旅游等省内知名涉老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我会魏君聪秘书长介绍了浙江老博会的发展情况,并就专委会工作内容做了专题介绍。他指出,浙江老博会将从简单的展会发展为全年性的交流平台,今后,养老产业专委会将助力我省养老产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完善老博会的运行机制、养老政策、个性化养老、医养结合、养老保险、居家养老、健康养老、护理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意见与建议。

        在广泛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后,吴德隆会长对与会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着重对养老产业专委会发展问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把一年一届的老博会延伸到全年服务,除了专委会对会员的服务,平时的小型活动可由会员单位牵头承办;二是老博会期间,可以配合主论坛举办医(药)养结合、养老保险等专题性论坛;三是建立一个“浙江老博会”网站平台,由专委会承办,打造“永不落幕”的老博会,成为发布政策信息、产品需求和供给等行业性的服务平台。吴会长强调,促进养老产业跨界融合是成立养老产业专委会的第一要务。在日常工作中,专委会需要发扬服务精神,协助涉老企业创新发展,让浙江省养老产业一直保持在全国先进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