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江商贸讲堂(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15:04   
 

        4月26日下午,浙江商贸讲堂(第二期)在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成功举行。

        本期讲堂邀请了浙江千佛鸟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易君作为主讲嘉宾。蒋易君: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执行所长,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美文化交流中心中国区执行委员,浙江复兴国学院执事兼发展委员会主任。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浙江联华快客便利有限公司、浙江图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20多名代表前来听课。

        浙江商贸讲堂是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搭建的学习与人际拓展的平台,旨在通过系列讲座活动,为业界从业人员传经送典、答疑解惑、提升专业水平。希望通过讲堂集聚资源,切实为企业提供服务,加速企业成长,促进商贸业结构调整和商业模式创新。

        蒋易君董事长围绕“商业模式变革、战略创新、混业经营时代的战略思考”的主题做了精彩演讲。他通过问题导入思考时代特征引出商业需要重建生态模式,提出商业战略要从竞争维度、文化范式、系统供应三个维度去重构,认为商业模式创新应该从价值主张、价值链设计、文化范式、内生能力去思考,主张混业经营要时刻关注跨界、融合、分享、体验。在听取了蒋董事长的主题分享之后,各参会代表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并就自身企业的困惑现场咨询了蒋董事长。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