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动态
 
五丰联合食品公司联合康康一站式门店全新升级(浙商联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14:53   信息来源:杭州五丰联合肉类
 

        围绕着“延伸品种和服务,满足多层次、多样性的消费需求”的宗旨,联合康康从3月起着手准备丰富一站式门店的产品线,计划新增和扩充蔬菜、干货、调理食品、禽蛋以及水产等多种生鲜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于肉类为主的生鲜社区购物一站式需求。

        联合康康望江店从3月18日开始试销售蔬菜至4月7日,在三周的时间里,门店总体营业额对比去年同期上涨了62.8%,门店消费人气旺盛,特别在早市时段,店内往往是门庭若市,顾客络绎不绝。

        4月8日起,锦昌文化店等多家一站式社区店正式引进新鲜蔬菜,各种当季鲜蔬已铺上联合康康的货架,吸引了不少顾客入店选购。为了增添鲜蔬上架的热度,联合康康在开业三天开展了“任意产品+蔬菜”组合满赠的活动,购买满38元赠送4只新鲜鸡蛋。新鲜的蔬菜,亲民的价格,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也为门店带来不少人气,也带动了鲜肉及其他产品的销售。

        随着一站式门店经营品种的增加,联合康康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以肉类为主的生鲜一站式需求,也提升了联合康康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