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召开商贸统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1:20   
 

        4月17日上午,我会召开商贸统计工作座谈会,浙江省商务厅商贸运行处调研员陶洪斌,我会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以及来自餐饮、百货行业的8家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陶洪斌调研员提出,随着消费新环境的改变,政府部门对统计数据的需求也愈发强烈,传统的季度报送方式由于耗时周期长、时效性低,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政府数据决策的需求,推行月度报送方式迫在眉睫。

        随后,陶洪斌调研员、隋剑光会长与企业代表就每月报送时间和报表统计口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浙江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当前报送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为报送内容的改进提出建议。

        隋会长总结表示,保障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是浙商联在开展统计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重点,现阶段由于人工成本制约和统计人员频繁变动,统计工作的开展仍存在不少掣肘,在浙商联加强统计工作的同时,也希望企业统计人员能加强对所管辖数据的整理分析,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对于企业长久以来的积极配合,陶洪斌调研员和隋剑光会长也表示了诚挚的感激。

        参与此次交流的8家企业代表为:杭州江滨九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花中城大酒店有限公司、新花中城大酒店、浙江外婆家餐饮有限公司、浙江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大红鹰超市有限公司。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