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一行走访泰隆银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1:17   
 

      2月25日上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浙商联”)会长隋剑光一行走访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泰隆银行”),与泰隆银行战略委员会副主任、首席经济学家郑勇军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勇军副主任向隋剑光会长简要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泰隆银行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在实践中探索小微企业信贷服务和风险控制技术,创造以‘三品、三表’(三品:人品、产品、押品;三表:水表、电表、海关报表)为特色的金融服务模式,更好地解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郑勇军副主任自豪地说:“我们的不良贷款率、资本收益率等重要指标远远好于其他银行。”

      会谈中,郑勇军副主任还就政府层面的稳企业、保增长、保就业出发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话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隋剑光会长对泰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震撼,对泰隆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金融模式表示赞赏。隋会长指出,为推动金融服务对企业的赋能,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防范企业相关金融风险,倾听困难企业心声,浙商联定于3月中旬组织召开银企座谈会,会议将邀请多家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需求的企业参与,届时希望泰隆银行派代表出席。郑勇军副主任当即欣然接受了隋剑光会长的邀请,并对召开银企座谈会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隋剑光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泰隆银行的行史馆,浙商联副秘书长沈小平、葛平、杜佳音陪同参观。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