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一行走访经职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11:05   
 

      2月14日下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浙商联”)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等一行五人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骆光林、原党委书记俞步松、院长绍庆祥、副书记吕红刚、纪委书记朱利萍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围绕浙商联的发展和如何更好地赋能企业,以及浙商联今年工作重点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市场化可持续的运作,协助浙商联做好会员服务,浙商联可以根据会员企业运作中碰到的困难提出课题,学院发挥师资优势针对性地设计教材,围绕重点工作开展赋能培训和制度化培训达成共识。当前以守住底线防范企业流动性金融风险为切入点,开展赋能培训,下一步要在企业调研走访基础上,挖掘企业内生动力,开展以企业绩效改进,目标精准管理为课题的制度化培训。

      座谈会上隋会长还特别邀请了学院院长绍庆祥担任浙江省供应链专家委员会专家。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