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一行走访浙商银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7日 16:18   
 

      1月24日上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简称“浙商联”)会长隋剑光一行走访浙商银行,与浙商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郑矫、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颜怀彬、授信评审部副总经理阙伟亚、公司银行部·创新产品推广中心高级经理斯婧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隋剑光会长首先表明了此访目的是倾听会员的心声,特别是国家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举措,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等方面听听金融界的声音,以利于浙商联更好地开展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指导。就当前形势下金融如何支持会员企业,隋会长还提出了联合浙商银行等金融业召开银企座谈会的设想。

      郑矫主任感谢浙商联一行的走访慰问,浙商银行已经出台了40多条举措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努力创新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精准滴灌式帮助解决企业困难。

      颜怀彬总经理指出,浙商联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当前外部形势严峻,把平台做好发挥的作用会很大。民营企业面临严峻形势下信心很重要,浙商银行始终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重中之重。颜总认为“三角债”拖欠严重,很重要的一点是企业融资难,浙商银行创新开发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收款链平台、池化融资平台和易企银平台三大金融产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帮助支持企业发展。颜总建议充分发挥浙商联会刊的传播功能,以案例的形式多宣传解决企业流通性问题。

      阙伟亚副总经理发言指出,浙商银行在迭代创新中一步一步往前走,有很多好的创新产品服务企业。他希望浙商联发挥好重要的桥梁作用,把好的金融产品分享给企业,实打实解决企业需求,同时把新经济业态方面的很多发展空间、发展理念也传达给浙商银行。

      浙商联副秘书长沈小平、杜佳音陪同走访。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