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浙商联一行赴物产中大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40   
 

      1月9日上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浙商联”)会长隋剑光一行赴物产中大集团走访调研,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党委委员、副总裁王露宁等进行了座谈。

      隋剑光会长表示,过去的一年物产中大集团在以王董为核心的领导团队运筹帷幄,带领企业创新转型,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很值得我们学习。来访的主要目的有三:汇报浙商联2018年的工作,感谢物产中大集团对浙商联的大力支持;浙商联怎样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以及浙商联2019工作开展等方面倾听建议。随后,魏君聪秘书长就浙商联2018年的主要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王露宁副总裁围绕物产中大集团流通板块工作与大家作了交流。她指出:集团在2018年严峻形势下,整体发展沉着稳健,取得2800多亿的营收业绩,整个流通板块成效显著,在钢材、化工、汽车等平台业务发展得很稳健;商业模式的创新转型深入人心,也尝到了甜头,化工板块实现了变道超车,钢铁、环能、汽车、跨境电商等板块也展现新的气象。同时,2018年集团被国家推选为第一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旗下的舟山自贸区油品交易中心取得原油经营资质;集团成立了供应链研究中心等。在谈到集团与浙商联的合作时,王总指出,希望在供应链应用场景模型复制标准、数字化运用、新零售服务等方面与浙商联开展合作。

      王挺革董事长高度肯定了浙商联在行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感谢浙商联在过去一年给予物产中大的支持,表示双方可以在课题研究、供应链案例分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浙商联副秘书长沈小平、杜佳音、浙江现代商贸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肖亮、赵浩兴、研究员郑红岗,物产中大集团流通部总经理邬静乐,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研究院副院长金慧颖等陪同调研交流。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