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隋剑光会长走访浙江省兴合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5:03   
 

      2019年1月2日上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浙商联”)会长隋剑光、秘书长魏君聪、副秘书长杜佳音、服务中心副主任章永健一行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合集团”),与公司副总裁赵有国、综合部副部长陈如恬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有国副总裁向隋会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结构、业务板块、经营及转型情况,并对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浙商联的功能,要深入企业、会员,了解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二是浙商联要紧紧围绕穏企业方面做些服务性工作,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的服务等;三是浙商联要强化平台的交流功能、宣传功能,与会员多交流,为会员多宣传。

      隋会长对兴合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浙商联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此次走访的目的是听取副会长单位的心声:一是了解会员的大致情况;二是听取会员对浙商联的建议;三是2019年浙商联工作怎么抓听听会员建议。

      听到赵有国副总裁介绍公司对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尚有困难时,隋会长表示,省商务厅有关乡村商贸振兴的几块工作由浙商联在做,垃圾分类等或许可以纳入振兴商贸的工作中。隋会长还就当前的消费趋势、金秋购物节以及政府对民营企业工作怎么抓等方面与赵总进行了交流。

      浙商联秘书长魏君聪、兴合集团综合部副部长陈如恬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