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情系社区,共建共享-----党员服务 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1:10   
 

      12月8日上午,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联合浙江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党支部、中共杭州巾帼西丽集团党委开展的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仓桥社区举行。

      省商务厅调节处姚国善处长、陶洪斌副处长,浙商联魏君聪秘书长、杭州巾帼西丽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郭昱辰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中,巾帼西丽集团的党员和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精心准备了磨剪刀、修雨伞、修鞋子、爱心理发、测血压、血糖检测、内科咨询、康复理疗等八项便民服务,深受老年朋友们的喜爱。

磨刀工艺

修伞、修鞋子


      虽然天空下着大雪,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社区里的长者纷纷冒雪前来排队体验我们的便民服务。特别是磨剪刀服务,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磨剪子镪菜刀这项传统工艺正在逐渐消失,巾帼西丽集团派出的磨刀师傅不仅帮社区老人的剪刀和菜刀磨亮了,对老人来说,这也许更像是一种情怀,一种对传统工艺的惦念,现场气氛无比融洽和温馨,服务也获得了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测血压、血糖检测、内科咨询

爱心理发


      此次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互动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衷心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党员同志们继续积极发挥自己的所长,凝聚社区点滴力量,为长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关爱,他们需要更多的关心,需要社会团体、养老驿站和党员志愿者们更多的慰问和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