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浙商联动态 >> 浙商联新闻
 
构建商业新生态 助推供给侧改革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6日 16:11   
 

构建商业新生态 助推供给侧改革

——第二届“钱塘商业论坛”在浙江衢州隆重举行

        7月15日,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商业总会、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衢州东方集团联合承办的“2016第二届钱塘商业论坛”,在中国最具宜居城市——衢州市衢江东方大酒店隆重举行。我会会长吴德隆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基于中国供给侧改革所赋予商贸零售业的变革重塑机会,以“构建商业新生态,助推供给侧改革”为全新发展理念展开深入研讨,立足经济全局,着眼流通环节,深入研究商业生态,积极探索商业服务业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地位、作用、模式和发展之路。特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及浙江优秀的创新企业代表分享创造新经济、新生态的商业智慧和经典战略。
        论坛上,浙江省商业总会会长、浙江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陈鹰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衢州市副市长马梅芝致欢迎辞;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先生发表供给侧改革的主题讲话。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衢州东方集团董事长潘廉耻、杭州新解百集团董事长童民强分别就《基于大数据的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城市商业服务链》、《传统商业改革创新分享》等进行主题演讲。

        论坛同时举行了衢州东方集团、时代传媒与浙江复兴国学院合作创办鹿鸣书院的签约仪式。

        对话互动环节,由浙江知名主持人姚菲菲主持,分别由浙江物产集团电商公司总经理朱国柱、韵达集团门店事业部总监张巍、浙江仙霞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卸才、加联网董事长叶伟华为对话嘉宾,围绕解读中国商业生态、从需求到供给侧等当下热门话题开展精彩研讨。嘉宾们分享了在自身领域的深切体会和对商业的感悟,他们各具风采,观点和视角新颖,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主办方冀望,通过举办“钱塘商业论坛”,引起社会舆论对构建商业新生态走向的极大关注,唤起各界人士对浙江未来商业发展的有力支持,联合产业精英,营造浙江商界高端交流的理想平台和品牌。

        浙江物产集团、商业集团、恒丰银行等知名企业负责人,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商业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导,浙江省餐饮家电等行业协会领导,衢州市及下辖县商务系统领导和当地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主办单位的领导和会员单位代表,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领导及研究员,衢州市商贸业联合会会员单位领导及东方集团高管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家、省、市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主办单位: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 邮编:310006
地址:杭州市延安路511号元通大厦1101、1102室 邮箱:smylhh@126.com
传真:0571-85069995 电话:0571-85062226 策划制作 合众软件
编号: 统计: